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部共建新闻传播学研究生实践基地签字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文/彭爽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9月24日9:00,党委宣传部与人文学院共建新闻传播学研究生实践基地签字仪式暨校内实践动员会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104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凯,副部长卢志荣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院长张玉蓉,硕士研究生导师、2020级研究生参会;副院长郑涛主持会议。

张玉蓉致辞,对党委宣传部一直以来支持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等表示衷心感谢,强调为了加强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提高研究生采、写、编、评等专业能力,增强研究生职业素养,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白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要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高校要特别在“育新人”方面强化落实;育新人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白凯表示,宣传部将会结合工作实际,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的具体过程,为培养更多敢于担当、素质优良的新闻人而共同努力。

签字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围绕宣传理论、校园文化、网络信息、报纸编辑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