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球顶级品牌酒店来院实习就业宣讲

作者:文、图/旅游管理专业 左诗雨、熊佩云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9月25日,上海、苏州地区的万豪万丽酒店、W酒店、洲际酒店、巴黎春天新世界酒店、锦江汤臣洲际酒店等9家全球顶级品牌酒店在一教101报告厅进行了实习就业宣讲和招聘。

人文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系主任连彬老师从实习的必要性和就业的重要性入手,提出了本次宣讲及招聘的目的,强调了酒店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接受挑选。酒店HR依次上台宣讲,为同学们介绍了了本酒店的基础设施、工作环境、薪酬待遇、发展路线、事业平台等综合情况。商务、休闲、娱乐等风格各异的酒店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大家纷纷针对实习时间、实习安全等问题进行交流。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热情高涨,拿着简历与HR面对面交流,咨询实习与就业条件。

据悉,2020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约有70名学生将赴各大城市顶级品牌酒店进行为期5个月的专业与毕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