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级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举行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

作者:文/涂江琳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2023年1月9日上午,旅游与传媒学院顺利举行了2020级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此次中期检查答辩会采用腾讯会议的线上形式举行。

中期检查答辩会主要分为学生自我陈述、评委提问和评论、评委讨论结果,宣布检查通过情况等四个阶段。在中期检查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用PPT陈述自己的论文写作,重点对选题意义、主要研究内容及已有研究结论三个方面进行说明。评审专家分别从研究方法、主要研究内容和相关结论等方面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意见和修改建议。

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会主要是对旅游管理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写作的进度和质量进行把关,了解同学们的写作问题和困难,为研究生同学后续论文写作提供帮助,以确保研究生毕业论文能够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