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作者:图/文:熊雨男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04月18日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投身教学、钻研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教务处统一安排,旅游与传媒学院于2022415日在第一教学楼414教室举行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张玉蓉、正处级组织员彭秀芳、副院长郑涛、党委副书记马晟坤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副院长郑涛主持讲课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5名青年教师参加,根据比赛要求,各位教师精心编写教案、认真进行备课,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

张晟老师教学现场

 

吴建勤老师教学现场

 

唐海艳老师教学现场

马智捷老师教学现场

 

潘力老师教学现场

大赛过程中,教师对参赛课程进行了精彩的讲授。老师们的讲课教学思想先进;教学内容充实,课堂信息量大;教学结构清晰,重点明确突出,教学方法得当。每位教师在20分钟的课堂教学呈现中,充分展示了旅游与传媒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能力。

大赛最后,院长张玉蓉从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组织、教学特点等方面对参赛教师们的讲课进行了总结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院长张玉蓉进行点评

本次比赛,唐海艳老师、张晟老师获得一等奖,马智捷老师、吴建勤老师和潘力老师获得二等奖。

 

通过比赛,学院老师们获得了一次良好的教学交流机会。比赛所带来的锻炼与收获也将会积极地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