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师生双选会

作者:文/张秋笛 图/谢亚菊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202199日,人文学院2021级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师生双选会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414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院长张玉蓉、副院长郑涛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全体导师和研究生到场参加。




     会上,人文学院院长张玉蓉教授代表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21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的新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同时她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规划鼓励在场的各位学生,努力钻研不负韶华,用个人的进步为两年的研究生求学生活交上满意的答卷。


2021级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共有32人,分别来自中央民族大学、辽宁大学、华侨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高校,大部分学生本科专业都是新闻传播学类。

学科负责人李红秀教授对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的招生情况和学业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




全体导师和研究生依次发言,对个人基本信息和研究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和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