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级新闻与传播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作者:文/王钰涵 杨刚勇 图/彭爽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1年07月08日


日前,人文学院举行2020级新闻与传播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评委由校内外专家组成,29名研究生参加了毕业论文的正式开题。

开题报告分成三组进行,每组5位校内外评委,由学界专家和业界专家组成。校外评委分别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日报集团和重庆广播电视集团。

 

 

 

 

 

 

 



在开题报告会上,每位研究生对自己的毕业论文选题进行陈述和PPT展示。

 评审专家分别从研究对象、研究理论、研究方法等方面对同学们的论文选题提出意见和修改建议。本次开题报告会主要是对新闻与传播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选题进行把关,以保证同学们后续论文写作工作的顺利进行。

开题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还与各组评委就论文选题的合理性、研究方法的实施、研究框架的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