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管理英文班举办“孟加拉文化”会展

作者:旅游管理专业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12月16日,旅游管理专业英文班2019级留学生在第一教学楼人文学院餐饮实训室开展会展课程实践项目“孟加拉文化展”。展会浓厚的异国文化特色吸引了众多师生参加。

展会展出的内容精彩纷呈、趣味横生。主要内容包含孟加拉文化图片展、文化影片展、孟加拉学生的舞蹈秀以及孟加拉现场厨房等重要环节,生动诠释了孟加拉的文化概况和风土人情,同时表现了较为专业的布展水准。展会现场的文化图片展和影片展分为中孟两国合作交流、孟加拉历史文化景观、民俗风情景观、自然景观及发展中的孟加拉等板块,让老师和同学们领略了孟加拉文化的魅力,深入展示了中孟两国的深厚友谊和广泛交流。在孟加拉学生的舞蹈秀中展现了我校留学生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形象。在孟加拉现场厨房中,不仅可以品尝到孟加拉传统小吃,观众现场DIY尝试制作。参加文化展的孟加拉同学兴奋地说,很荣幸能够把孟加拉文化通过这种方式展现出来,让全校老师同学了解、体验和感受孟加拉的文化,更加激发了他们传承中孟友谊的责任感。

展会作为专业课程的实践项目,切实锻炼了学生对课程知识的运用能力,践行了理论知识与实践训练并重的教学理念,为留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