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主编《重庆市奉节县铁甲村乡村振兴规划》通过评审

作者:宋波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1月02日

为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和落实旅游扶贫政策的具体要求,10月31日,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前期准备、现场走访、调查研究、文本编撰,由我校对口提供智力支持的《重庆市奉节县铁甲村乡村振兴规划》顺利完成,并在奉节县永乐镇政府举行了项目评审会。奉节县、永乐镇、铁甲村有关部门领导及规划专家近20人出席会议。

评审会上,由重庆交通大学校科协牵头,以人文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联合组成的项目组详细汇报了《重庆市奉节县铁甲村乡村振兴规划》,重点从发展基础、发展思路、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人才振兴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规划思路。经过认真评议与现场质询,评审专家组表示总体认可和“原则通过”,并在整体定位、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及与周边村镇的协同发展上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