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们为什么前行?——记“情系吉坪,筑梦乡村”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3年08月13日

 

2023715-720日,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的结合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经济发展现代化步伐,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学院“情系吉坪,筑梦乡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奔赴重庆市云阳县栖霞镇吉坪村,进行了为期6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结合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促进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他们精准对接吉坪村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用实际行动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通过自身行动将科技、卫生、文化送入乡村,脚踏实地开展服务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受到了《中华网》《中国大学生网》《当代大学生网》《华龙网》《西南新闻网》《网易新闻》《搜狐新闻》等十多家媒体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