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德心共育.协同创新——大学生生命教育长效机制构建》荣获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作者:撰稿人:吴建勤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4年02月16日

近日,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传来喜讯,由徐园媛担任主编、吴建勤担任副主编的教材《德心共育.协同创新——大学生生命教育长效机制构建》在众多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重庆市二等奖。

《德心共育.协同创新——大学生生命教育长效机制构建》不仅梳理了生命教育的理论框架,还结合国内外实践经验,为高校开展大学生生命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通过本书,读者能够更深入地理解生命教育的内涵,掌握其在教学实践中的应用方法。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每四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在教育科研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个人和团队,推动重庆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德心共育.协同创新——大学生生命教育长效机制构建》将进一步激励更多的教育工作者投身于生命教育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