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积极参与重庆市疫情防控咨政建言工作

作者:作者:赵紫璇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重庆市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成果的决定》,对279项社会科学优秀成果、100项发展研究优秀成果予以表彰。我校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徐园媛教授参与的《重庆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荣获第八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二等奖。

近几年,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积极参与重庆市疫情防控咨政建言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重庆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在全面调研重庆疫情防控工作现状的基础上,立足重庆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实际,借鉴马克思政治经济学的先进经验,对重庆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资政建议。该成果得到重庆市多名省部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智力支持。

后期,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将继续聚焦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结合市情,开展对策性研究,不断深化咨政建言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区域发展贡献智库力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有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