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徐园媛为教师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文/何玉婷 图/何洪霞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12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徐园媛为教师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文旅支部党支部书记何洪霞老师主持。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学院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徐园媛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徐园媛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广大教师要深入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外,徐园媛还就新时代党建引领学科发展的实现路径进行深入剖析。教师代表热议二十大精神,并发言表示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