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传媒学院成功举行“创意优才”线上空中招聘活动

作者:文/熊雨男、黎安康 图/马云珈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05月03日


 

为有效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我院群策群力,访企拓岗,成功引进两家大型企业,429上午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招聘会由企业方主持人主持,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晟坤,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裁、学院奖项目总负责人袁健,企业方招聘经理,旅游与传媒学院教师潘力、曹瑞刚,辅导员黎安康列席会议,全校780余毕业生参加了线上招聘活动。

本次空中招聘会是我院与广告人文化集团、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积极邀请知名品牌与广告传播业头部企业共同搭建的面向我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岗位需求面广、量大,所需专业正与我院相关专业高度匹配,可谓学生就业的“直通车”。

会议伊始,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晟坤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参与此次线上宣讲会的相关机构单位的衷心感谢,并呼吁同学们明晰求职定位,把握就业机会,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踊跃投递简历,同时,祝愿毕业生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裁、学院奖项目总负责人袁健女士代表集团和学院奖组委会致辞,指出本次招聘会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和企业发展方面的重要意义,并祝愿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宣讲会上,各用人单位招聘嘉宾们依次介绍了本单位的概况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工作环境、申请流程等各方面内容,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培养体系、薪资水平、晋升通道、员工福利等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线上互动交流,场面热烈。

 

爱玛电动车首次来我校招聘

圣象集团首次来我校招聘

此次招聘会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优质交流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了校政企合作的互联网资源优势,有力推进了学院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了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精准对接,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助力我院毕业生求职就业,助力用人单位招贤纳才,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梦想,腾飞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