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举办第八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文/彭一凌 图/李京霞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04月12日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喜迎党的二十大,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于2022年4月10日在科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第八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评委由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晟坤、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肖丽群、刘幸及科学城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柳思镒、张婉琪、陈梦颖、何福银7人组成。

赛前,党委副书记马晟坤首先对老师及同学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通过团风赛赛能引导青年团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精神,展现青年风采和活力,提升团支部凝聚力。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共有10支队伍踊跃参与,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有慷慨激昂的朗诵、整齐划一的舞蹈、情感充沛的情景剧表演、精彩绝伦的合唱……各支部的表演都展现了旅传学子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 征程 的青春风貌。新传2101班 团支部 的作品《长在红旗下》兼具合唱、朗诵、手语舞等多种形式,节目最后的党旗展示加小提琴独奏让大家眼前一亮,整个节目都彰显了青春少年们的爱国爱党之情;旅管2101班 团支部 将维吾尔族舞蹈与合唱表演相结合,既表现了当代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又体现了民族和谐,社会繁荣的美好现状。各个团支部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展现青春力量。

 

 

最终,经过各支部的激烈比拼,新传2101班荣获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团风赛的角逐;旅管2101班、旅管2102班赢得二等奖;广告2001班、旅管2104班、广电2002班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