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推进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文/陈思楠 图/蔡小秦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04月08日

 


    为 切实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8日上午10:00,旅游与传媒学院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10414会议室召开了旅游与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推进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晟坤、毕业班辅导员黎安康老师及2 022 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黎安康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就了解到的就业情况、同学们面临的就业问题以及自身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了当前同学们就业所存在的切实困难,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及对学院工作的希望。

 

马晟坤副书记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同学们一是面对严峻就业形势,积极做好主动就业、先就业再择业准备。同学们应当保持清醒头脑,及时主动调整就业期待值与定位;应当有紧迫感,不要再张望彷徨、犹豫不决,在毕业离校前先找到一份实实在在的工作;二是充分思考,拓宽就业视野,做好多途径多渠道就业准备。同学们应当积极行动起来,勿要以所谓“躺平”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未来。只要大家明确了就业目标,找准自身定位,就能在主观上想就业、心理上忙就业,就一定能够把握住就业的机会。此外,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寻求学校老师的帮助,学院也将会根据了解到的情况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收集了同学们在就业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做,为下一步学院制定更加细化的就业工作举措指明了方向。同时,此次会议也增强了学生的就业信心,有利于快从细从实打好旅游与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