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千里 人文为家——人文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第一堂辅导员课

作者:文/罗灿然 图/曾婉婷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9月16日12:00,人文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第一堂辅导员课科学城校区A01 129教室举行,244新生参会。上课前,教室早已被布置得格外温馨,黑板上灿烂途,梦启愿八个字,蕴含着对21级新生美好的祝愿。









    丽群老师对加入人文学院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自己的任职经历、兴趣爱好,人文学院244名新同学的家乡归属、男女比例以及学院和学校概况内容,增进了新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以及对学院学校的了解肖老师特别温馨提示同学们初入校园,尤其要注意加强安全意识,要警惕诈骗,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她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课余时间,和谐处理人际关系遵守请假流程制度,不迟到早退。  


 

   课堂上师生互动,气氛活跃。肖老师最后寄语全体新生:所有新生都在一个共同的崭新起跑线上,不管过去是优秀还是留有遗憾,交大人文都是一个重新开始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有计划、有勇气、有毅力,大学生活过得精彩且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