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灿烂“旅”途 梦启“新”愿——人文学院2021年开学季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文/柳思镒 图/曾婉婷 王婧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20219月8日至10日,重庆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迎来了2021级研究生、本科新生。学院领导与人文师生共同开展迎新工作,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顺利入校。

梦想启航不等待





  随着一辆辆校车陆续抵达迎新下车点,人文迎新点也逐渐忙碌起来。由学院领导、辅导员、人文学院科学城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以及“学长学姐帮帮团”共同组成的迎新队伍,严密策划、统筹协调、细心指导。从早上七点半开始,到晚上六点,迎新队伍不畏风雨,轮班值守,确保每一位新生按时报到。





学院领导班子还深入4栋、6栋市内生源宿舍,与新生亲切对话。“寝室人都齐了吗?”“觉得条件怎么样?”对新生的学习、生活表示关心和问候,鼓励同学们多方面发展,争做时代新人。      

                                            疫情防控不松懈








疫情还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 “同学戴好口罩”“请大家保持安全距离”学校贯彻落实防疫要求,为新生准备了口罩等防护物资。同时,市外生源地的新生再次安排核酸检测,确保开学军训、教学工作如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