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作者:文/杜丽华 图/周慧敏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1年07月08日






     76日,人文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在10414举行。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以及人文学院院级“两优一先”受表彰党员参加,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玉蓉主持。


    会上,总支委员、副院长郑涛宣读了学院党总支关于“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决定。随后,学院总支委员向人文学院“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证书。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幸、优秀党员蒋霞、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文源分别代表获奖集体、个人发言,介绍了先进事迹,表达了对党百年华诞祝福和感党恩之情,表示将继续努力,践行初心,永远跟党走。





    最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勇讲话指出,希望各位受表彰党员同志要继续勇于担当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拼搏,不负人民,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不懈努力。


    此次,人文学院党总支共表彰了优秀党支部1个,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