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广赛校内评审会 

作者:文/潘力 图/郑俊才、代荣科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618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校内评审会在南岸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412B教室顺利举行。大广赛全国赛区资深评委、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袁恩培,大广赛重庆赛区组委会秘书长、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教师杨定强,重庆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广告学系主任曹瑞刚、专任教师陈倩、任洁、潘力等六位专家教师参加评审;评审主席由袁恩培教授担任。





    评审专家们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反复观看、仔细推敲每一件参赛作品,最终选出233件作品报送重庆赛区进入复赛。会后,郑涛副院长对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支持并指导评审工作的两位重庆大学的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据悉,大广赛是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各赛区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负责组织、指导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同时,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我校将此赛事认定为A类学科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