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社科联专家考察评审我校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作者:文/图 李润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2021624日上午,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评审专家一行4人莅临人文学院对重庆市第五批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评审。重庆交通大学科技处刘名武教授、人文学院院长张玉蓉及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了现场考察评审会。

 

 

评审专家在现场考察过程中,认真查看了人文学院开展“文旅+交通”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的场地和设施设备,仔细审阅了科普工作参与人员资质水平、科普资源以及近年来开展社科普及活动留存的相关资料。

现场考察结束后,在人文学院10414会议室召开了专家评审会。张玉蓉向评审专家详细汇报了人文学院“文旅+交通”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资源、场馆、设施器材、社科普及工作人员队伍以及社科普及基地发展规划等情况。评审专家就人文学院“文旅+交通”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工作进行了提问与交流,并对学院未来科普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