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图、文/李小小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为更好地落实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倾听学生心声,关心学生成长,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6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2020级辅导员刘幸在科学城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与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5c7089d8415472e5



参会同学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一一分享了学习生活体会,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也交流了自己在学业困惑、校园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交流会轻松活跃,刘幸为大家进行考研和就业能力提升选择分析,少数民族学生培养、奖助学金政策宣讲,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志存高远,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融入学习中;鼓励大家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找准目标,并为之努力。刘幸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一是要爱党爱国,以国家、民族发展进步为己任,做合格的中华儿女。二是要遵纪守法,遵守国规校规,不做违背国家和人民的事,做合格的青年公民。三是爱学习、求上进,树立远大理想,做优秀的人文学子。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过一个“休闲”的假期,注意休息,有张有弛;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广泛阅读,认真思考;过一个“平安”的假期,注意防范,确保平安。





1a29982bcad7d3bb


  大家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争做学习的主人、争做优秀交大人文学子、争做自己家乡建设的主力军,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