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简讯:学院暑期赴多地拓展就业市场

作者:向南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08月16日

7月24日至8月14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巍随同党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辉,先后三次赴昆明、成都和宜宾、自贡等地相关企业、人力资源局、校友会和在建高速项目,参观访谈调研、了解行业发展、拓展就业市场,取得积极成效。

在昆明,魏巍随行走访了云南建投第五公司、云南省公路科学技术研究院、云南校友会代表,参观了两个在建高速项目,详细了解对新闻传播、旅游管理专业本科与硕士毕业生需求情况;在四川,走访了四川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峨汉高速、泸石高速项目部,以及宜宾市人社局、自贡市人社局,多方听取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就业素质提升、就业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招聘等达成初步意向。

在滇川期间,魏巍还拜访了多位人文学院校友,向他们介绍学校及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