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一行到人文学院调研
2020-06-15 20:20 巍子 

6月10日9:00,校领导李天安、郑旭煦、宋飞在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人文学院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调研指导。人文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和各科室、党支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主持。

人文学院党政负责人进行了汇报。近几年,人文学院党总支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实现了学位点获批、一流专业建设立项、协同创新平台搭建、科学研究水平提升、年度考核四连优等“五大突破”,为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十四五期间,人文学院将重点抓好“创建党建特色品牌、强化学科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开放办学、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等“1+6”件大事,努力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与会领导针对人文学院名称优化、特色方向凝炼、人才培养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学位合格评估、办学条件改进等深入交流,建言献策,助力发展。

李天安对人文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肯定,对近几年事业发展给予点赞。李天安希望学院沉心静气、抢抓机遇、与时俱进,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目标定位、落实办学特色,一是要抓重点、补短板,破解发展制约瓶颈,把握区分日常工作、重点工作和创新性工作,把劲用在强化“文旅+交通”特色上。二是要谋实招、求实效,打造特色亮点工程,全力以赴打造“党建+文创”特色品牌,确保“双创”顺利达标;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同向同行;探索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模式,确保就业数量质量“双提升。三是要抓班子、强队伍,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把工作干到极致、潜力挖到极致,多出精品亮点,多创造“超出预期”的佳绩。四是要防风险、守底线,确保和谐安全稳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在服务国家战略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