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宋飞莅临院调研就业工作
2020-06-08 10:06 文/肖丽群 

6月5日8:30,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飞率招生就业处、纪检监察室、考核督查办等负责人莅临人文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党总支副书记魏巍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疫情期间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与进度目标。2月至5月,学院师生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克服重重困难,不断线为学生提供精心的就业指导咨询与帮扶,兑现了就业率每个月增长10%的承诺;6月底,将努力实现75%的就业率。与会领导围绕学院如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帮扶、强化就业“一把手工程”、发挥专职教师等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作用等交流发言、建言献策。

宋飞讲话,肯定了学院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中的责任担当、主动工作、初步成效。他指出,就业形势虽然严峻,但一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积极作为;要进一步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适应就业市场需求、促进校企融合等开拓思路,争取在就业市场上化被动为主动,确保毕业生及早顺利就业。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