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人文学子全国广告艺术节再揽两银两铜
2019-07-01 17:27 图文/韦琪静 

6月26日15:00,第17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巍带队前往领奖,广告学专业2016级学生周秋雨、韦琪静在蔡雨坤老师的指导下,从全国20余所高校18万余件创意作品中脱颖而出,共斩获两银两铜,在同一赛事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周秋雨的银奖作品《吉文化》针对王老吉的文创类命题,巧妙将灯笼、钱币、荷花、喜鹊等象征着“吉”的元素符号化,并通过配色上的融合创新,以中国传统红色作为主色调,寓意吉祥,底色配以极简黑白,新颖准确地诠释了产品的特点,视觉形象趋于完美。韦琪静的作品《圣象三调》以“地板”为载体,借用香水前、中、后三调来呼应“青春正年少、为事业拼搏、事业有成后”三个阶段,突出家在人的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从而反映一个人成熟的过程,切合了90后消费者对家居文化的诉求,体现了命题单位圣象地板的时尚与年轻,亦受到评委青睐获得银奖。

背景链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教育部认定的重要学科竞赛赛事,将与中国广告长城奖、黄河奖一起,被正式认定为国家级学科赛事;该奖项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的核心项目,主旨为动员全国高校广告及相关专业学生,为中国各行业著名企业做创意竞赛活动,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