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08届毕业生回母校
2018-06-19 11:10 魏巍 

6月17日10:00,人文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08届毕业十周年茶话会在人文交通众创空间414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原院长刘陆克,旅管系原主任熊高,院长助理,旅管系教师代表参加;党总支副书记魏巍主持。

常务副院长张玉蓉代表学院致辞,对校友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十年来人文学院及旅游管理系的建设发展情况。张玉蓉说,校友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体现,是学校社会品牌形象的重要体现,也是支撑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人文学院正处于爬坡上坎、加快发展的崭新时期,希望广大校友通过各种方式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奉献力量,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校友。

校友们争先发言,追忆大学时代的美好瞬间,重温师生相处的难忘场景,汇报十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他们中,有的学习深造考取硕士,有的矢志不改坚守旅游行业,有的参与市场竞争转行其他产业,也有的历经多岗锻炼入职事业单位等。校友们表示,十年经历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也改变了很多,但唯一没变的是,始终不忘“重交人”身上“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情怀,始终不忘作为一名“旅游人”的坚守;将继续砥砺前行,为母校争光添彩。

座谈会后,师生在校友们曾经上课、学习的第一教学楼门口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