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第十一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8-05-21 12:45 文/学生会宣传部 杨世玲 

5月17日16:00,学校第十一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双福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双福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玉蓉、副院长郑涛,中共塘河镇委宣传统战委员李世全,旅游系教师代表及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张玉蓉致辞说,本届旅游文化活动节最大亮点是携手塘河古镇,设立旅游线路策划项目,吸引学生积极参与;文化节以“旅游沟通世界各地,旅游连接古今未来”为主题,主题鲜明,契合当下大众对旅游的期望与需求。李世全先生对活动开幕表示祝贺,对古镇进行了介绍,对学校师生关注生态旅游扶贫、支持古镇建设表示感谢。毛明勇用中英双语宣布开幕。同学们表演了《红尘醉》《沉迷》等精彩节目,获得台下热烈掌声。

据悉,本届旅游文化节将开展导游风采大赛、旅游线路策划大赛等一站式活动,持续一个月左右,以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增强人文素质,浓郁专业氛围,巩固活动品牌。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