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公共服务学院来院调研
2018-05-12 10:52 樊信友 

5月9日,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公共服务学院侯志春院长一行来学院调研旅游管理专业建设。人文学院副院长郑涛及人文实验中心、旅游管理系老师参会。

郑涛代表学院表示欢迎,并就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及平台建设及学生活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提到了学院以“文化+交通”“传播+交通”“旅游+交通”为特色,2018年在硕士点建设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侯志春介绍了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的办学、专业设置情况,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坚持走“两转一升”内涵发展道路,加快推动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努力实现专升本的历史跨越。院长助理樊信友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特色及未来展望。双方教师就办学定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以及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据悉,四川城市职业学院2008年在四川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四川师范大学外事学院办学基础上组建而成,目前设有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服务学院、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学院共6个分院,10个专业大类,14000多名全日制在校生。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