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双盲论文提交通知
2017-03-31 15:38  

关于做好2014级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有关学院(部):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工作是提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根据《重庆交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管理办法》(交大【2013265号)文件精神及相关规定,2017年学位论文抽检范围为2014级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按照随机抽取,均衡比例,科学公正的原则进行,本次抽检学位论文覆盖全部一级学科及专业学位领域,2014级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名单见附件1。因本次抽检硕士学位论文评审采取网上送审和传统送审相结合,为保证抽检学位论文顺利送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提交抽检学位论文时间

请各学院(部)按照“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上半年博(硕)士学位授予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于2017413日将抽检学位论文提交学位办。

二、提交抽检学位论文方式

(一)学位论文(盲审格式)电子版pdf格式,以学号命名(供评阅专家网上评审);

(二)学位论文(盲审格式)纸质版1份;

(三)学院(部)同步提交汇总表,格式见附件2

三、其他

(一)在职工程硕士学位论文全部双盲评审,提交时间和方式与2014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抽检学位论文要求一致;

(二)由于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学生、学院提交的信息保证准确无误,学位论文应严格按照要求命名。

人:赵茜(学位办)      联系电话:62650228  

   箱:840258016@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4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名单

2.重庆交通大学2014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抽检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7327

附件【双盲论文提交通知0327.zip已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