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双福行远讲坛:旅游管理专业学习提升路径
2019-12-18 10:07 文/学生会宣传部 

12月12日,人文学院开展博士教授“双福行远”系列讲坛,旅游管理系陈雪钧教授作客,在双福校区为2018和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作旅游管理专业学习提升报告。

陈雪钧介绍了学校旅游管理学术型硕士发展现状,从建设历史、师资队伍、学术成果、科研平台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特别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取得的学术成果。目前,重庆交通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6项、省部级科研项目50余项,获省级科研、教学成果奖7项;出版专著及教材8部,发表论文200余篇,分析了这些成果代表了学科实力。谈起同学们最关心的话题——为什么考研?陈雪钧指出,第一,提升专业学习,培养精英旅游人才;第二,提升个人学历,奠定职业生涯基础;第三,提升个人价值,拓展个人发展空间,并就如何填报志愿、如何准备专业复兴、如何选择导师等进行了案例说明。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学习目标、专业发展方向,对未来的学习目标也更加清晰。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