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2019-07-02 11:35 周寅 

6月27日11:00,人文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0415举办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张玉蓉、郑涛、魏巍,汉语系主任唐娟、副主任周寅,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9届毕业生代表及家长参加。

座谈会上,院长张玉蓉为毕业生四年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希望他们以汉语为桥梁,为加强国家之间的交流沟通贡献智慧和力量。毕业生代表表示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他们将开始新的汉语之旅,积极担当推广汉语、促进交流的文化使者;来自捷克的毕业生家长真诚地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汉语系的感谢,并向人文学院赠送纪念品。

据了解,今年是学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二届本科生顺利毕业。本届毕业生分别来自哈萨克斯坦、捷克、越南、贝宁等4个国家,他们不仅达到了毕业要求,而且更加热爱汉语和中国文化,有的选择继续攻读学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学位,有的将从事本专业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