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9-06-20 23:09 图/项一高 文/刘颖 王义华 

6月18日12:30,人文学院党总支研究生党支部、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彭秀芳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玥主持。

参观两馆 不忘初心再出发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校史馆、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重温学校发展历程,学习校友们不畏艰难险阻“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专业和奋斗精神,进一步树立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聆听廉洁楷模的先进事迹,学习“时代楷模”的创业故事,特别是被“张富清老英雄60年深藏功与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精神深深触动,纷纷表示一定学习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用青春智慧续写不凡成绩,用廉洁自律永葆做人底色。

殷殷嘱托 干事创业争荣光

彭秀芳讲话指出,身为党员应牢记肩负的责任与义务,传承“明德行远 交通天下”校训,弘扬“铺路石”精神,恪守廉洁奉公底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提升自我、涵养自我,尽忠职守、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党员代表税利利发言,一定牢记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奋发工作,干事创业,为母校争光。

最后,彭秀芳同志领誓,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