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9-06-18 10:13 巍子 

6月14日14:00,人文学院在一教414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听取和审议党总支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人文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校党委换届工作组尹作发、揭财明同志莅会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李大勇同志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三年来,人文学院党总支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坚持贯彻立德树人,不断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坚持把方向抓大事,努力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坚持依法办学治院,积极营造民主和谐氛围;坚持强班子带队伍,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坚持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引领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坚持不断改善民生,为学院发展创造平稳和谐环境,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真抓实干、开拓进取,连续三年获得考核“优秀”等级,学院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可喜进步与成绩。李大勇同志分析了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建设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把好办学方向、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内涵发展、从严管党治党,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务实拼搏、奋力进取,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并全票通过了报告(审议稿)。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工作人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按组织程序选举产生李大勇、张玉蓉、彭秀芳、魏巍、郑涛为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

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选举大会圆满闭幕。

另讯:6月18日9:30,人文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人选,将按程序上报学校党委。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