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简讯:重庆西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来院洽谈产学研
2019-06-05 12:15 魏巍 

6月5日上午,重庆西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立一行,来到人文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玉蓉、郑涛、魏巍,院长助理樊信友参加座谈。

校企双方作简要介绍后,重点围绕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习与就业、重庆旅游公交定制与个性化线路设计、旅游品牌形象策划与设计、产业转型与延伸产品研发等主题进行交流,并就多个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将逐步推进落实。

重庆西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隶属于重庆市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以安全优质的公共交通服务充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