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旅游管理专业就业指导讲座
2019-03-18 15:10 图、文/熊佩云 

3月14日,上海舟济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副总经理陈龙应邀来渝,与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并为2016级旅游管理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讲座。

陈龙以提问的方式开启讲座,以自己十几年的上海生活与工作经历,对上海与重庆的城市环境、经济发展、就业机会及酒店行业发展现状进行比较分析。他说,“酒店行业既不是朝阳行业也不是夕阳行业,作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应该将理论与实践、实际相结合”;他认为,酒店行业之所以流失率较大,主要是由于从业者缺乏对行业的理解和坚持,从事酒店行业不能心浮气躁、好高骛远,应该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慢慢做起。

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还围绕酒店实习时间、岗位细分、入职待遇、职业发展等踊跃提问,陈龙一一解惑。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