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茶话会
2019-03-13 15:57 郑世明 

3月12日18:00,人文学院在双福校区教师服务中心举办“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茶话会”,党总支副书记魏巍出席,大一大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

茶话会上,学生代表一一自我介绍,魏巍适时进行互动交流,会场不时充满了欢声笑语。自我介绍结束后,同学们围绕适应大学生活、进行职业规划、加强学风建设、专业课程开设等问题纷纷发言,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在食堂少数民族餐饮窗口菜品过少、民族习惯地域差异等方面形成话题共鸣。魏巍讲话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充实完满而美好难忘的大学生活,用勤奋学习不负新时代新机遇;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建设一个充满温馨、包容开放的人文环境,创设校园文化品牌与形象;希望大家脚踏实地,主动思考,一点一滴积累,不断接近目标与梦想,每个学生都能学习进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学院还将利用“人文茶习会”这个互动交流平台,进一步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增进师生情感交流,努力营造一个温暖团结的人文大家庭氛围。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