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与重庆市潼南旅游开发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9-03-01 18:00 旅游系 宋波 

近日,人文学院与重庆市潼南区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潼南旅投公司)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在潼南签订。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勇、院长张玉蓉、教师代表宋波,潼南旅投公司副总经理陈超、党委委员黎小朋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超对双方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表达了真诚的合作意愿,介绍了潼南区旅游业发展现状和规划愿景,希望校企双方紧密合作,实现双赢。陈超对潼南旅投公司基本情况,旅游商城建设,杨尚昆故居、双江古镇、大佛寺等景区打造等,一一作了简要介绍;对企业产业发展研究,景区规划设计,人才引进,职工培训等,提出了需求愿望;对学生实习,教师实践等,表示热诚欢迎;希望将合作落到实处,尽快确定具体合作事项。

张玉蓉简介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潼南旅投公司合作的真诚意愿。张玉蓉指出,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十分重视与企业建立校企产学研合作关系,用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乐意为潼南的旅游事业发展给予智力支持、人才支持,祝愿双方合作取得务实成果。张院长还介绍了学院旅游管理、广电新闻、广告等专业与企业产学研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推动合作协议尽快落地。

在友好愉快的氛围中,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并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学院一行在公司人员陪同下,考察了潼南旅游商城(在建)、杨尚昆故居、双江古镇、兴隆街大院民宿酒店、大佛寺景区等基地。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