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暑期赴贵州拓展就业市场
2018-08-18 13:21 巍子 

7月27日至8月1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巍利用轮休时间,赴贵州相关单位参观访谈调研、拜访联系校友、拓展就业市场,取得积极成效。

魏巍走访了贵州广播电视台,参观了电视台公共频道、融媒体中心和《百姓关注》《新闻今日谈》等多档电视节目录播室,详细了解节目制作流程、新媒体运营和设备配置情况等,并与卫视副总监汤鲁彬、制片丁敏等深入交流,了解行业发展最新动向,听取对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建议。走访了贵州第一门户网站——新浪贵州,参观运营中心,听取详细介绍;新浪贵州于2014年成立,经过几年建设年产值已近3000万元,行业影响力逐渐凸显,特别是旅游与汽车版块迅速崛起,成为赢利的重要内容;参观后与新浪贵州公司总经理杨红文进行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其运行模式,听取人力资源方面的需求。此外,还走访了贵州交通物流集团、贵州高速公路事业有限公司、贵州高速黔通建设公司、贵州天马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品牌影响力百强企业、中国创意50强企业)等实力雄厚、行业代表企业,多方听取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就业素质提升、就业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参观调研贵州电视台

参观调研融媒体中心

参观调研新浪贵州

参观调研贵州交通物流集团

与部分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在黔期间,还拜访了中央电视台驻黔记者、广电专业首届毕业生史超杰,贵州交通物流集团董事长罗亨文、总经理吴鑫等知名校友,向他们介绍学校及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等达成初步意向。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