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2018年贝宁孔子学院夏令营顺利闭营
2018-07-19 16:49 文/杨金玲 

7月16日,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的“2018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圆满结束。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铜铃、常务副院长张玉蓉、贝宁孔子学院院长沈林和夏令营20余名营员参加闭营仪式。

人文学院教师代表周寅对孔子学院夏令营活动做了精彩总结。留学生代表罗小珊表达了对夏令营全体老师和志愿者的感谢,并表示非常喜欢本期夏令营活动,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浓厚魅力。魏铜铃书记和张玉蓉院长给夏令营的全体志愿者颁发证书,并向夏令营营员赠送了带有中国传统文化色彩的纪念品。夏令营营员在T恤创意设计了中贝元素的图案。贝宁油画家爱龙分别给重庆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处、贝宁研究中心、人文学院及老师送上了创作的油画。

孔子学院夏令营的成功举办,让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和重庆交通大学的联系交流更紧密。活动结束后,多位夏令营营员均表示希望再次来到中国,来到重庆交通大学攻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学习汉语,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作中贝文化的交流与传播者。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