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8届语言班结业典礼暨贝宁孔子学院夏令营汇演
2018-07-19 16:39 文/李静 

7月12日上午,学校“2018届语言班结业典礼暨贝宁孔子学院夏令营文艺汇演”在第二教学楼四楼多功能大厅举行。贝宁孔子学院专家莫里斯博士,人文学院领导班子魏铜铃、张玉蓉、魏巍,人文学院教师代表、语言班全体学生,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营员们参加。

结业典礼上,张玉蓉副院长致辞,表达对语言班结业学生的祝贺,鼓励他们加强汉语学习,提高汉语水平,增进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与传播。教师代表祝愿学生们以汉语学习结业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中有更大的突破。来自贝宁的伊玛内利代表语言班国际学生发言,表示非常珍惜来重庆交通大学学习的机会,感谢老师对他们的严格要求,使他们能够抓紧时间,提升汉语水平。

学院领导分别为语言班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夏令营营员和语言班学生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既有传统的中国歌舞和中国功夫,也有独具特色的孟加拉国默剧和贝宁舞蹈表演等,让整个汇演现场掌声不动,气氛十分热烈。

出席结业典礼的全体成员还参观了夏令营营员以“重庆·贝宁印象”为主题的精彩画展。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