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2018年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开营
2018-07-04 11:16 文/杨氏垂庄(越南籍留学生) 

7月3日10:00,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的“2018年贝宁阿波美卡拉维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在我校拉开帷幕。副校长黄承峰,国际处负责人,人文学院领导和夏令营20余名营员参加开营仪式;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玉蓉主持。

黄承峰讲话,希望各位营员通过品尝重庆美食,参观地标建筑,乘坐轨道交通,观看风景名胜,参加文体活动等方式,能具体、深入了解和体验中国文化,从而对中国有更加全面客观的认知。黄承峰代表学校向夏令营赠送营旗,并宣布开营。国际处处长余元玲对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持续支持夏令营表示感谢,向营员们介绍了中国概况、重庆地域文化以及重庆交通大学办学特色等,希望所有营员借此机会提高汉语水平,了解中国文化,进一步增进与中国的感情。贝宁的安波同学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中国以及学校的感谢,表示将认真学习参观,积极参加活动,深度体验中国文化,努力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播者。

据悉,本次夏令营为期19天,将在北京、重庆举办相关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汉语课、中国文化课,以及3天中国文化考察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