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七一”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2 18:21 文/刘颖 图/项一高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2日上午,人文学院“七一”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展开。

一早,全体成员佩戴党徽来到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学习参观。杨玥老师担任讲解员,让大家了解了十八大期间全面从严治党大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领会了国家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勇气;在讲述历史镜鉴时,杨玥老师重点介绍了“白居易怒打行贿人”的历史典故,领悟廉吏流芳、贪官遗臭的道理;从国际反腐和国内反腐历程,强调反腐反贪的必要性、正确性;还有,廉洁楷模黄大年放弃国外的优厚待遇,毅然回国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此外,交通领域、教育领域和其他领域的典型贪腐案例,警戒大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党总支书记魏铜铃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总书记为标杆,牢记入党誓词,终生坚守党的宗旨,不忘初心,永葆先进性,为党旗添彩。在魏铜铃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