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18-06-21 10:58 魏巍 

6月19日14:00,人文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二教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 教师代表,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旅游管理学毕业生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首届本科毕业生等,约200人参会。党总支副书记魏巍主持。

依依惜别  寄语毕业生不负韶华

常务副院长张玉蓉致辞,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大家大学四年取得的进步和成长表示感动,希望大家进入社会后,脚踏实地工作,成就精彩人生;坚守底线梦想,不抛弃不放弃,抵达事业高地;保持联系交流,常回母校看看,期待十周年同学会再见。教师代表唐瑞蔓发言以电影《无问西东》切入,与毕业生们探讨生活与人生的真谛,寄语大家无论贫穷或富有,顺境或逆境,无论风华正茂还是容颜老去,始终愿意和“真心、正义、无畏、同情”相依相伴,直到永远。

感念师恩  声情并茂表达赤子心

重庆市优秀毕业生王兰代表发言,她说,大学仿佛还停留在昨天,一幕幕浮现眼前,感谢大学,感恩老师,感动青春,让他们收获了友谊、睿智与成熟,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表达了对未来的希冀。毕业生代表朗诵了原创诗歌《离别日记》,声情并茂回忆四年光阴,真情表达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毕业生为教师代表献上鲜花,向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

汉语国际教育首届本科毕业生上台

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上台

 

典礼仪式上,党总支书记魏铜玲和常务副院长张玉蓉分别宣读了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学生名单;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了证书。典礼在毕业生们齐声高唱《重庆交通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