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第11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2018-06-08 13:35 旅管系 

6月6日19:00,学校第11届旅游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玉蓉、副院长郑涛和师生代表参会。

张玉蓉讲话说,在接近一个月时间里,同学们参与导游风采大赛、旅游路线规划大赛等系列活动,进行激烈角逐,发现专业问题,寻找兴趣方向,大家收获很大;希望继续坚持,力争把旅游文化节办得更好、更有特色。同学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小品《旅行回忆录》以旅行社为线索,分别展示了云南、江西、重庆的地方特色,风格变换多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司花令》《靠近你更甜》等一步一步把晚会推向高潮,展示了人文学子多样的才艺与良好的风貌。

闭幕式上,还为获得导游风采大赛和旅游路线规划大赛奖励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