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四川大学长江学者傅其林指导汉语国际教育专硕点建设
2018-06-04 17:43 文/汉语文化系 马智捷 

5月27日19:00,长江学者、全国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傅其林教授莅临人文学院,专题指导汉语国际教育专硕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校研究生院院长韩西,人文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及汉语言文化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常务副院长张玉蓉主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傅其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多条针对性强、有建设性的意见。傅其林希望,学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学科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教学科研水平,多出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傅其林强调,学院须按照国家专项评估标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关、重综合原则,力争在前期发展基础上办出交大特色,确保顺利通过评估。

据悉,人文学院还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进一步优化完善汉语国际教育专硕点人才培养方案,加快落实招生宣传,确保明年顺利招生。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