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圆满承办海南海事系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8-05-14 15:59 魏巍 

5月7日8:00,海口海事局、清澜海事局综合素质提升班开班仪式在人文交通众创空间414举行,海南海事系统54名处科级干部参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铜铃主持,学院领导参会。

此次培训班由人文学院承办,培训时间为5月7日-11日。期间,全体学员将接受海事专业提升、领导能力提升、压力与情商管理等三个版块的学习,以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增强领导能力、更好管理情绪,以更加优良的状态投入本职工作,提升工作效能,创造更优业绩。

据悉,这是海南海事系统第四次委托人文学院承办培训任务,前四期共有210余人参与培训;全体参训学员对培训课程设置、讲师授课水平、后勤服务保障等给予了肯定,后续还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