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人文学子斩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2018-05-03 17:40 图文/王秀云 李洁 冯淑贞 

2018年4月27日下午,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颁奖盛典在浙江省金华市金华万达嘉华酒店拉开序幕。人文学院广告系2015级学生冯淑贞、徐琴琴在陈倩老师指导下,斩获平面类作品全国金奖;广告系2015级学生王秀云、李洁在曾洁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公益类作品全国铜奖。

获奖作品源于生活 风格清新温馨感人

金奖平面作品《点点退你》创意源于生活中情侣相处的点滴细节,以赠送另一半的礼物在亲密接触间回到自己身上的情节类比产品丝路贵人“平台消费,每月返现”的运营模式,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画面简洁、语言精练,直击人心、创意满满;铜奖公益广告作品《自律更自由》创意来源于古训“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联系社会各个岗位不同身份的人物,以基层干部、辛勤教师、新生奶爸三个人物诠释自律的重要性,将“自律”与“自由”结合起来,宣扬不以“自律”限制“自由”,而是促进自由,充满正能量,凸显独特创意。

金奖作品过关斩将 十年积淀终到顶点

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携手19位创意大师,12家命题企业,走过全国18个城市,走进18所高校,收获17万余件创意作品,激起广告及相关专业学子头脑风暴。作品《点点退你》一路过关斩将,受到评委的充分肯定,经过100余位评委评定,最终问鼎金奖。一直以来,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组织,特别是广告系在指导学生参与国家级学科竞赛方面厚积薄发,组建教师团队,牺牲课余和休息时间,全面动员学生,加强全程指导,提供创作思路,激发学生创意,十余年来已为学校获得国家级奖励40余项,其中国家等级奖3项,金奖铜奖4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学生提高专业素养和就业核心竞争力提供了重要支撑。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将与中国广告长城奖、黄河奖一起,被正式认定为国家级学科赛事。颁奖典礼上,多位广告业大咖、高校教授、优秀导师、企业代表作了“微演讲”,激励广告学子为创意而战,为广告业添彩,为企业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价值。

背景链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教育部认定的重要学科竞赛赛事;该奖项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的核心项目,主旨为动员全国高校广告及相关专业学生,为中国各行业著名企业做创意竞赛活动,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