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3+3”获奖学生表彰大会
2018-04-27 11:41 学生会宣传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表彰先进,激励人文学子积极创新,奋发学习,2018年4月26日13:00,人文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3+3”获奖学生表彰大会在南岸校区二教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常务副院长张玉蓉宣读了获奖名单,在主席台就座的老师依次为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以及“3+3”就业竞争力提升项目获奖学生颁奖。学生代表发言环节,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陈莉发言情真意切,向大家分享了考研成功的经验,激励学弟学妹明确目标、不畏艰难、乘风破浪;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蒋璐璇分享了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体会,表示团队协作十分重要,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党总支书记魏铜铃讲话,他向全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大学生一定要想清楚自己为什么而奋斗、如何奋斗,给人文学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不忘记初心跟党走,勇立时代潮头;二是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三是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创新创业,立志成才。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分团委书记,各系主任及师生代表参会,党总支副书记魏巍主持。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