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喜讯:人文学院新增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2018-03-30 09:45 魏巍 

3月26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发文公布了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我校共新增6个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共同努力、攻坚克难,人文学院增列新闻与传播、汉语国际教育2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实现了办学层次的跨越式提升和办学15年来的历史性突破。

新闻与传播、汉语国际教育着力凸显“传播+交通、汉语教育+交通”特色,旨在培养适应现代传播与汉语教育、专业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其中,新闻与传播专硕点下设交通文化传播、融媒体新闻、影视制作与传播等三个方向,汉语国际教育专硕点下设涉外工程汉语、汉语国际教学理论与实践、汉语国际传播与跨文化交流等三个方向,两个专硕点均将于2019年开始面向国内外招生。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