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培养科研与合作党的建设团学天地招生就业系室设置通知公告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平义调研指导人文学科建设发展
2018-03-14 11:14 魏巍  人文学院

3月14日9:00,副校长王平义在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下,赴人文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指导学院建设发展。

在听取学院学科建设总体情况、各学位点建设困难等汇报后,王平义讲话指出,对学院取得的学位点建设成绩表示由衷祝贺,对学院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针对学位点的建设发展,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夯实基础,学校将加强建设、倾斜投入、重点保障,学院要抓紧走访调研,制定培养方案,完善规章制度,健全管理机构,广泛宣传招生;二是要统筹规划,增强弱项补齐短板,重点在导师队伍架构、凸显课程特色、把控教学质量、实验设备条件、校外合作基地、对外交流联系等方面下功夫花力气;三是要对照标准,做好专项评估准备,聚焦方向、深入研究、形成特色、完成指标,力争顺利通过。

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主任、学位点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等参会。

版权所有: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大学